Friday, January 30, 2015

爱在巴厘岛-DAY 2

16/7/14( Day 2 行程)uluwatu- Pasar Seni sukawati -BEBEK tepi sawah - Tegallalang- Kintamani/Lake Batur-  coffee plantation- Pura Tirtha Empul-  KUTA


第二天一早,在酒店享用了早餐后,Wayan 准时到大厅接我们。
(让我们向美丽的ULUwatu blue point 说bye bye)

今天的行程会到较远的UBUD 区和Kintamani
巴厘岛的道路超级狭窄,每每看到司机超车时,阿猫终会捏一把冷汗。
幸好Wayan 的驾车技术还算了得~

仿佛坐了好远的路程,我们来到了UBUD区的Pasar Seni Sukawati。
早就听说这里的妇女会缠着游客兜售手工艺品,
所以一下车的我们用最快的速度往市集里头钻,哈哈~
里头摆卖的物品多数是手工艺品,我们俩都不是这方面的爱好者。
没花钱,看看就走~


午餐时间,我们要吃肮脏鸭!
选到了BEBEK Tepi Sawah。
 

 肮脏鸭到底是什么?
每次看到旅游节目,都一定会介绍这一道
虽然阿猫对它的名字真的很难认同。 但既来之则安之
来到这里,一定要试一试、
餐厅的范围很大,里头还真的有一大片的稻田
很漂亮。
吃饭的亭子设在稻田中央,看着一片绿油油的稻田,
加上晴空万里。这一顿吃的很幸福



 肮脏鸭脆脆香香,好吃的说~
当然还有在巴厘岛每天要来一杯的Avocado juice

午餐后到Tegalalang Paddy Terrace 。 其实就在往kintamani的途中。
一层一层的稻田。 加上高海拔的凉气候
有cameron 的Fu
当然这里的稻田更为漂亮~

然后仿佛坐了好久好久,我们终于到了kintamani
司机告诉我们:看火山最好的时间12pm~2pm, 过后因为雾的问题就看不到火山了。
幸好我们赶在这之前到达
还可以欣赏到这一座很壮观的活火山。
当然,这附近也有很多人在兜售纪念品。



 

刚才在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有关kopi luwak的路牌。
在下山时,时间还早~司机就问我们要不要参观一下
还可以试喝咖啡。
时间还早,我们也不妨一试~
还买了一些咖啡当手信。
原来随便一个plantation都这么漂亮~
负责人解释中~

如果要尝尝Luwak coffee 是要另加收费的

圣水之地 Pura Tirtha Empul
 庙里的范围蛮大的
当然,进庙前我们也必须穿上沙龙以示尊重






 我们的合照~


圣水庙后,也是回程时间。
就在半梦半醒之间,Wayan把车子停了下来
原来他记得我们向他提过想尝尝babi Guling
所以他让我们打包在车上吃。
 
因为时间关系,传说中的猪皮都卖完了
剩下猪肉。
阿猫只能说,味道还蛮腥的(也可能是没有马上享用的关系)
这一道不是阿猫的菜。

今晚入住的是kuta beach的best western hotel
本人超推这一间装横新颖、交通又方便的酒店。
酒店对面就有便利店、餐馆和按摩
当然到KUTA 和 Legian区也是walking distance
 
晚间步行到Legian区购物,
这里的摆卖的纪念品其实千篇一律
所以可以货比三家才下手。

这里仿佛是个不夜天
外国游客真的超多。
当然这样走走看看感受一下热闹气氛也不错~


 1-爱在巴厘岛-启程篇

3 comments:

慧慧 said...

上次我有入住 bebek tepi sawah 这间,这里食物很美味环境也很舒适,之后就算没有入住还是有回去晚餐,我太想念了!

你很幸运啊,我两次都是早上来到结果都看不清楚火山,可惜了……

他们的 plantation 很棒,我去过三家不同的 plantation 全都很不错,有的还可以看美景喝咖啡哦……

我想念我的 bali trip ,还想再去!

Aris Min said...

Avocado juice也是我必喝的!
我真的很喜欢牛油果耶!

bebek tepi sawah也是我觉得环境好食物佳的好地方,超推得,我觉得我们司机的路线很像,都一样一样耶!!!

Vincent Cho said...

怀念他们的肮脏鸭啊!好想现在就飞奔过去巴厘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