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韩国游~爱宝乐园 Everland (邂逅郁金香)

去年的韩国游,除了遇到下雪的那一幕,最让阿猫印象深刻的就是在爱宝乐园邂逅郁金香。
阿猫本身就是爱赏花之人,看到五颜六色的花朵总会让猫心情超好的。

这次很幸运的在爱宝乐园刚好遇到郁金香庆典,整个四季花园设置了很多大小不一的风车,加上五颜六 色的郁金香,煞是美丽。

跟旅行团的坏处就是时间不够,尤其是到主题乐园,根本没时间好好的享受娱乐设施。
带着妈妈的我们也没兴趣和人家排队,所以就在园里随意走走。

到达爱宝乐园时,天空下着绵绵细雨。气温剧降,冷的我们直打哆嗦。
 
四季花园的郁金香的入口,有可爱的小火车还有欧式建筑!


    郁金香当然要配上欧式建筑才有感觉~


可爱卡通小蘑菇屋
  做几分钟的灰姑娘也不错~

    美美美~

  最后,当然要和吉祥物拍照来结束爱宝乐园的行程。
  老实说,因为天气真的很冷,里头有什么娱乐设施阿猫真的没有注意到。
  不过可以看到这么漂亮的花园~也值回票价了!


10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你这是几月份去的?

Aris Min said...

我也很想知道你什么时候去的!
郁金香太漂亮了,我之前去荷兰,都没看过一朵半朵!整个爱宝乐园也非常漂亮,很适合拍照的好地方!

小鎮姑娘 said...

好童话梦幻的地方^^

~珊姑娘~ said...

是什么时候去都可以看到郁金香还是你去的那个时候?yer很美!!好喜欢!!!
爱宝乐园我已经很向往了因为我好喜欢这样的梦幻童话乐园,加上又有郁金香超吸引的!!

慧慧 said...

很欧洲风的的主题公园!
还有风车背景,感觉就像在荷兰那样吧!

Puddycat Mei Ai said...

小薰妈:
阿猫是去年四月尾去的。

Aris Min,
阿猫还以为在荷兰会有整片的郁金香花海。

小镇姑娘,
对啊~很梦幻,加上寒冷的天气,
真的很对味。

Puddycat Mei Ai said...

珊姑娘:
郁金香是有季节性的,阿猫去的时候是春天,所以百花齐放。

慧慧,
就是咯!感觉来到欧洲国家,超棒的。

Vincent Cho said...

处处都是郁金香气啊!我还真的没有在这么近距离看过郁金香呢…

小影 said...

好美哦,感觉都好像被花围绕着似的!

boey said...

这个地方真的太漂亮了啦~
我也要去,Markdown了,是什么时候去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