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不乖的菩提猫,爱逛街~

大概所有的妈妈杂志及书籍都会告诉我们,接近怀孕后期就不要一个人驾车及到处乱走。
不过阿猫还真的不把它当一回事。

这几个月,阿猫总喜欢一个人东走西走的逛街,可能潜意识里觉得有了小牛奶仔后,就很可能有一段时间不能到商场了。加上现在是年尾的Mega sales 和圣诞节shopping的好时机,
要阿猫在家,门都没有。哈哈哈。

虽然怀孕36个星期的阿猫脚真的还蛮肿的,人也很肿。。。不过逛街的心还是很坚定。
昨天,上班前就到靠近医院的pavillion 走走,看到美丽的圣诞装饰还真的超兴奋的,
 

最重要的是,到六楼line 的booth  买东西后,得到serial number 可以download Line Christmas 的sticker。呵呵~神经病!这是阿猫骂自己的。哈哈。

 

当然用这么龟速的走法,在两个小时内是没有什么成绩,战利品也不多。不过,走走看看后,
心情真的很好,比每天不是放工就是窝在家真的开心很多。~

倒数不到一个月了,
小小的担心也开始浮现,不知道自己会不会push,会不会不tahan痛,会不会来不及赶到医院(明明自己在医院做工)。。。。。。
还是不要想太多!顺其自然就好。

祝我好运咯。



12 comments:

孤傲的王子 said...

你很好咯,拍的照片都很漂亮,我拍的全部都是人潮的背景而已@.@

joanne leong said...

好运好孕~ (^_^*)♥

Mayble said...

小心点就好了。。。
别想太多好好放松!
祝您一切顺利和宝宝平安健康。

小鎮姑娘 said...

我赞成怀孕逛街的,助顺产啊^^

咖啡杯(Joan) said...

真的想太多
我也是不能做在家,应该做工做到生,lol..

~珊姑娘~ said...

怀孕后期继续 走多多是好事!有益助产^^
所以我支持哈哈! 但是 37周开始就不要走太远,随时会生产了!
阿猫 加油哦! 牛奶仔啊,好可爱! 我期待看你可爱的模样^^

@LIc3 s-h-i-h^s-h-i-h said...

小心安全至上,我想大肚婆是可以逛街的啊~~

倒数一个月了,好快哦,期待着~~~~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nice the decorations...

Aris Min said...

保持心境愉快最重要
加油哦准mummy!

慧慧 said...

你好厉害,已经是怀孕后期了耶,我应该哪里都不去了,懒惰虫一只。 xp

Shin said...

哈,我了解你的感受!越接近生產期,越想多跑跑,多逛逛!

後期多走走可以幫助生產不是嗎?ok的~^^

Vincent Cho said...

最重要是保持好心情!一切顺顺利利~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