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宝宝物品分享篇

知道怀孕后,就开始关注城里大小的妈妈宝宝展。但每次都是去走走,survey。都没买东西。阿猫就是这种超奇怪的个性,很喜欢去fair, 但看到人挤人,场面混乱时,却一样东西都买不下手。

而真正开始开始筹备及购买宝宝物品, 是在进入怀孕后期。
为即将出世的宝宝挑选婴儿用品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不过到现在为止,东西都还没买齐。

宝宝物品清单老早就准备好了,这样才可以万无一失。

想找puddycat的,但是只有找到tweety bird....但也超可爱的!!

以下是猫整理出来的list.
希望大家帮我看看有什么遗漏的。

For 妈妈:
Breast pad
Maternity pad
Sarung
袜子
纸内裤
nursing Bra


For baby
婴儿上衣 (人家给了很多,加起来也有20-30件)
 
毛巾手帕 10pcs
尿片
尿布 10pcs (同事给的)、napkin liner
围兜 2-3pcs
手套、脚套 10 pairs 
婴儿床、床褥、被套
凹枕头
防水罩
牛奶瓶 started set
sterilizer
Laundry detergent for infants
奶品清洁剂
浴盆
Lotion
baby shampoo
棉棒
wet tissue
温度计
爽身粉、baby oil
指甲刀
浴巾
new born 帽子
如意油





















additional
car seat
stroller
toys
breast pump
milk storage containers
baby carrier 


至于做月物品如药材,文冬姜都由家婆负责。最近市面上也推出很多做月配套,感觉很方便。不过因为家婆有熟悉的中药铺,所以就不需另外购买。

倒数一个多月,希望快快把东西给买齐,然后轻松的迎接小生命的到来。


7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哇,差不多了哦
祝你一起顺利
加油^^

咖啡杯(Joan) said...

你准备了得,我都还没有买啊!
一起享受准备的过程,加油哦

宅妈 said...

一时间还真看不出还有什么需要准备的,你准备的差不多了~~
祝你一切顺利!!

Vincent Cho said...

万事俱备!现在更重要的是好心情迎接宝宝的到来!:D

Shin said...

看起來都七七八八了哦 ^_^
哺乳的話,有沒有考慮買個nursing pillow呢?

~珊姑娘~ said...

阿猫都准备到七七八八了!给我想到还有什么你遗漏的再来提醒你^^
对了,只不过分享,我那时因为很多妈妈朋友的分享所以我都买棉花,宝宝的第一个第二个月我都是用棉花沾水要给他抹屁股的(便便时),因为婴儿的皮肤担心脆弱些,所以我那时还没用wet tissue咯 =)

Black Cat said...

哇,差不多了哦
祝你一起顺利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