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奖奖奖奖~

菩提猫的屋有奖游戏结束咯!!!
谢谢很多认识了很久的博友的支持及参与。

你们的留言让阿猫很感动,也让阿猫更明白写部落格的意义。
当然你们很多都太了解猫了,阿猫的梦想国度当然就是欧洲的瑞士,奥地利还有北欧三国。呵呵-
 
你们,你们每个都写的超好,所以要选得奖者,很难取舍,还真头痛!!!

最后阿猫决定人人有份!!!阿猫会为所有留言的你们寄上明信片

小薰妈、珊姑娘、Kiko、Vincent 、咸妈咪、Ashley 、Carrie

请把你们的地址尽快send给阿猫,呵呵~puddycat1983@yahoo.com.sg(或facebook inbox 也ok)

还有神秘礼物得奖人就是。。。。登登登登-美丽时尚的小熏妈。yeah! ! 谢谢你对阿猫游记的支持,礼物从韩国回来就寄给你!

就这样咯!!希望朝鲜不要乱来,也希望阿猫可以如愿看到樱花,更希望明信片会安全的到你们家。

14 comments:

KikoChan said...

哇哈哈哈。。。你很好人叻。。人人有份。。人人开心。。。对了。。你也把你地址INBOX我吧。。祝你甜蜜甜蜜安安全全去和回来。。muackss..

Puddycat Mei Ai said...

kiko,
好好好,没问题!你也尽快哦~呵呵~

咸 妈 咪 said...

哈哈,先谢谢你哦!我期待着了,呵呵~ ^^

@LIc3 s-h-i-h^s-h-i-h said...

旅途愉快哦,阿猫❤

小鎮姑娘 said...

恭喜得奖者,替她们开心^^

kym said...

恭喜所以得奖者~~~

我我不敢留言,因为我在你家还是新人,嘻嘻。。怕讲错咯。。

祝你韩国Annyeonghaseyo~~~~
拍多点照片回来哟~~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ongratulations to the winners...

孤傲的王子 said...

恭喜恭喜!!!

宅妈 said...

祝你旅途开心哦~~

小薰妈 said...

我刚刚把我的地址send到你的yahoo邮箱里。
没想到我会是大奖得主!哈哈哈哈~我要感激我的父母,我的老公,我的女儿还有主办当局,菩提猫之家!
哈哈哈哈!再次谢谢啦!

小影 said...

恭喜,恭喜!!! =]

~珊姑娘~ said...

阿猫,你人真好!
谢谢你!!!
我待会把地址发给你︿︿
你要玩得快乐哦!旅程愉快!等待你更多的分享^^

bearlim said...

恭喜得奖人〜〜
也祝你旅途愉快 :)

Ashley said...

哎呀,不用送我奖啦!
有心就好了!
多谢你的关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