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菩提猫の屋5周年~小小礼物相送❤

时光飞逝,阿猫的小屋已经经营了五年。
虽然间中也有因生活很累而停歇的时候,但阿猫却还是对自己的小屋念念不忘。
牵挂万分。
这个属于自己小小的空间,
阿猫可以分享生活、旅行中的点点滴滴。
可以回味自己做过的事情
走过的足迹.......


阿猫并没有和自己的朋友分享这个部落格,
而却和在这里认识的你们,建立了一份很微妙的关系
怎么说呢?就是大家重来就没见过面,却又关心了解大家的近况和生活,有时会鼓励、有时有赞美,有时也会分享。
感觉就像老朋友一样。

自从2009年到台湾时有送礼物给博友后,已经很久没送礼了。
菩提猫の屋五周年的来临,阿猫又要出走去旅行了。
会在旅途中寄上5 张明信片和带回一份礼物。
送给你们。呵呵~

方法很简单,就回答一下两个有关阿猫的问题(不要这样嘛!给猫自恋一下)
1)你们认为阿猫这一生中的最想到的国家??
2)你们最喜欢或印象最深刻的是菩提猫的那一篇post? 为什么咧?


你们只需把答案post在comment 就好。
截止日期是:10/4/13 晚上11点59分结束(马来西亚时间)

  
阿猫会根据留言者顺序排出名单,用抽签方式选出5位幸运的博友,
而大奖(其实是小礼物啦)当然就是写到最好的~呵呵! 当然还会附送明信片一张~



就这样~虽然阿猫是小小人物,也不是网上红人,但这么多年来,真的很开心自己的东西可以和大家分享,谢谢大家这么多年来的支持!!

11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哇~又要去旅行咯!很开心!
我也想要参加这个比赛。让我想想怎样回答才来参赛!等我哦!

小鎮姑娘 said...

我很惭愧,我觉得我没资格参赛。。。
不过我还是祝福参赛的朋友获奖,哈

Puddycat Mei Ai said...

小薰妈,
欢迎欢迎,
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呵呵!

小镇姑娘,
哎哟,没什么没资格啦~
你也是阿猫的老博友之一呀!

~珊姑娘~ said...

阿猫最想去欧洲!!!
哈哈哈哈!我不懂是不是但是我记得你很爱欧式建筑 =)
*反正我不是志在赢奖=p

阿猫算起来我们认识真的很久了!在部落啦!我们多是各自看着对方结婚的人。
然后你看着我怀孕生子,以后就到我看你了,哈哈哈!!!*祝福你

我对你的婚礼很有印象,花园婚礼呀!我没有去找回文章看,但是你是我认识的人中第一个这么办的人,所以我印象深刻 =) 很美的婚礼!
加上那时我们有为了你结婚找结婚化妆师的事而联系,我不懂你还记得吗?哈哈!我记性很好 =p

但是如果要说文章的话我真的对你的蜜月最有印象!哈哈!你是我第一位朋友去纽西兰的(怎么都是第一位xD),是你让我们认识了纽西兰,真的很美得到处像画。

*我真心要留言,不是要骗奖品的哈!哈哈哈哈!

最后祝你的菩提猫の屋五周年快乐! 
*其实我的部落多几个月也是五周年 xD

KikoChan said...

alamak..我挖头。。。哈哈哈。。

我弃权。。。XD

最有印象如珊妈咪所说的咯。。
花园婚礼。。那时候接触你还不是很深。。不过我的朋友是你不知道谁谁谁的女朋友所以有看到你很多照片。。呵呵。。很棒的。。还有你们的合唱。。很好听很有感情。。我也不是自在拿奖。。XD

Vincent Cho said...

我支持!我参加!呵呵~
1)我觉得阿猫最想去的国家应该是日本吧!就真的是靠直觉。感觉阿猫是一个很有礼貌的女生,跟日本的这个以礼貌广为人知的国家很符合。应该会很想过去走走看看的吧?
2)应该就是纽西兰个别篇的分享吧?感觉好像印象很深刻,美景如画,也搞得我心痒痒想要过去的啦!

咸 妈 咪 said...

哈哈,我不是志在参加啦!你那么一问让我觉得很惭愧,好像很久没来你家看看你了,这几年很少串门子了,连自己的部落都常常荒废~

你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沙地做工时候的文章,看你常常思念家人男友而难过哭泣,我看了也觉得好心酸哦,如我,就没那么大的勇气一个人离乡背井丢下我最亲的人了,那时觉得你好有勇气哦!

而你最想去的地方是欧洲吧!(印象中你一直提起的地方)哈哈哈~

Puddycat Mei Ai said...

珊姑娘,Kiko,Vincent,咸妈咪,
=你们几个算是阿猫在部落格第一期的老友了。
你们的留言都让猫好感动,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谢谢

Ashley said...

恭喜恭喜!5年了哦!
我猜你最喜欢欧洲,
最印象深刻是你的早产侄儿和你的求婚记。
我只是猜猜玩玩,不用给礼物啦!

Carrie said...

阿猫最想去欧洲吧!记得你说过最想到欧洲度蜜月!

对你最印象深刻的是纽西兰的游记!真的太美了!

很久没有留言了。这次不是要赢奖啦,是希望你尽情享受旅行,还有一定要po美美的照片哦!

小薰妈 said...

我又来咯!
1)你们认为阿猫这一生中的最想到的国家是??
嗯~我觉得女人嘛~就什么国家都会先去一次吧!噗~如果是你嘛,我就自觉的觉得是冲出亚洲去欧洲吧!最好还是花最少的钱去很多很多天的背包之旅。这是我一直以来从你的游记里看到的。我也是希望如此!

2)你们最喜欢或印象最深刻的是菩提猫的那一篇post? 为什么咧?
我很多的游记都喜欢读和看。虽然没有每一篇都留言,但是有很多时候会偷偷的私下问你一些国家的资料。例如台湾啊,泰国。就算是到现在都还没有机会去的沙巴我记得都有问你拿过行程表吧?
我随意的找了你以前的文章,我找到我最早在你家的留言应该是你po台湾之旅的文章(22/11/2009).当时的我就默默的记下你去过的每个地点,收藏起来。一直到3年后的2012年我才得以把你的行程表拿出来比对一下出发去台湾!
所以,真的要我选最深刻的)『一篇』文章还真的考到我啦!!我喜欢你详细的游记文章;又喜欢你那童话公主般坐着马车进场的婚礼文章。我还记得老天爷虽然要下雨也很会选时间的在你换了红色晚装后才开始。之后,要放烟花的时候又很醒目的暂停。Then才又再continue!真的是幸福满分啊!

最后,祝愿你即将启航的韩国之旅“玩得开心,买得宽心,吃得放心,回程安心”啦!!!AnyongHasaiyoh~Kamshahamidah~Sharangheyo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