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郊游~Taman Tasik Cyberjaya

其实阿猫和老公都不是那种很喜欢Shopping 的人,
也不喜欢那种一假期就非要到商场报到的感觉。
 photo taman8_zps0429e5ed.jpg
之前,家婆有向阿猫提过除了PutraJaya 有几个公园之外,Cyberjaya 也有一个很漂亮的公园。
所以,我们选择在这个假期到Taman Tasik Cyberjaya 去郊游。
 photo Taman1_zpsd9f24b84.jpg
说是郊游,倒不如说去看看环境。。。
因为我们什么都没准备,睡到日上三竿,十点多才到达这里。
其实从我们家到Cyberjaya才15 分钟而已!

大马的天气真的没有很好,十点多的太阳是热辣辣的。
热到我们不Tahan!!
难怪大马很多公园都是处于荒废状态,因为不会有人在大热天到公园。
(突然想念纽西兰的天气,中午时分大家都可以坐在草地聊天)

两个疯子(我们两公婆),就这样在太阳下拍拖。
 photo taman9_zpsd4aceecb.jpg
话说回来,除了天气之外,阿猫还真的很喜欢这个公园,它的入口处有大大的停车场,
要到公园会经过一个拱桥及树荫,另外也有有一个大大的活动空间。
 photo taman10_zpsf4d304c2.jpg
 photo taman4_zps3ff58951.jpg
远处还有一个瞭望台~
 photo taman3_zps85d140c3.jpg
这里也有一个大大的莲花池,在太阳的照射下,湖水金波闪烁,很漂亮。
 photo taman2_zpscf11e2fc.jpg
 photo taman6_zpsd5ba042f.jpg
  photo taman7_zps7bef195e.jpg
旁边也有一个很大型的儿童游乐场,午后可以带孩子来也不错。
  photo taman5_zps3d97a4e6.jpg
如果有单车的,也可以在早晨或午后到这里骑单车,
阿猫也决定下次到这里骑单车。
绕着美丽的湖,骑单车也好、散步也好。
阿猫觉得这样的户外活动比到商场花钱或在家上网有意义多了!

有机会到这里来走走,可能会遇到阿猫哦!哈哈~



12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真的很热,不过景色真的不错呢!
我比较常去布城。^^

@LIc3 s-h-i-h^s-h-i-h said...

这样的拍拖方式很不错呢!!
又可以呼吸新鲜空气,看到绿油油的植物呢!!
只是很热,我老公怕晒热啊,哈哈~~

瑜珺 said...

Cyberjaya居然有个这么漂亮的地方~~
我也住蛮靠近那里的,有机会要去走走看:D
我也阿猫一样,不喜欢周末去Shopping Mall报到,讨厌人挤人的商场和车龙满满的停车场LOL~

min~aris said...

我很久没有去郊游了~哈哈哈~
cyberjaya离我太远了,但是下个月会随家人去taman pertanian ~ 希望那时候能好好的接触大自然~

janelle_l said...

嗯。。。先记下,以后搬家了可以常去。
那个游乐场非常非常吸引我,好想带3岁村民去玩!
希望那里的设施不会太快烂就好了〜

Vincent Cho said...

这真的也太静了点…似乎快被荒废了吧?>.<

kym said...

这真的是个很休闲的地方咧。。

可是cyberjaya很大咧。。
对于我这南马人要去的话好像不会去咯。。

最后一张是猫跟老公在跳舞啊。。嘻嘻

Puddycat Mei Ai said...

小镇姑娘,
猫也喜欢与布城,不过偶尔换换口味到
Cyberjaya 也不错。

Lic
哈哈~超热的拍拖方式。
如果早上或傍晚去时会更好。

瑜珺,
Yeah!我们是同类,不喜欢那种找Parking的感觉,还有和人挤人。

Puddycat Mei Ai said...

Min,
Taman Pertanian 也很不错,不过要入门票对吗?哈哈。

Janelle,
以后搬到那里?难道也靠近阿猫。呵呵~
以后可以带两个小村民去,
这里比较绿意,给小孩多接触大自然好~

Puddycat Mei Ai said...

Vincent,
这里还不错的,也没有荒废。
听说早上或傍晚会比较多人
阿猫去的时候因为很热了,只有几家人在那里。

Kym,
南马人可以到主题乐园啦~哈哈!

~珊姑娘~ said...

*终于可以进来了!早上进步到你的部落也=(


我要去那里拍照!!那莲花池那里很美!^^
然后我的小瓜长大一些后还可以去那个游乐场^^

Jerome令狐 said...

arghhh ! 谢谢你的介绍!
你没有分享,我都不知道那里有那么有feel 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