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2012新年乐事~喜见小侄儿健康成长

之前总在想,在家乡过年的感觉这么热闹、这么亲切
如果结婚后,是人家的媳妇了
除夕要在夫家过,阿猫一定会很伤心,家人一定会想念阿猫的!

去年结婚了,今年自然地就不能在除夕夜回家,而要留在KL过年。
可能有心里准备了,虽然心里有小小伤心及失落,但还算OK的!

在吉隆坡过年的感觉就是较安静,炮也放的不多,也很少人会拜神迎新年。
家婆家也没有拜拜,所以都很空闲。
今年My Astro 的大型倒数节目从往年的东禅寺移到阿猫住的地方附近。
喜欢热闹的阿猫就拉着老公到那里倒数新年。
今年的主题是开心乐龙龙。
猫尤其喜欢那只手短短,脚短短的乐龙龙。超讨喜,超搞笑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整个初一就不谈了,一家人吃过开年饭后,家公家婆就北上槟城向亲戚拜年。
阿猫的老公因为在oncall.那里都不能去。
初一就这样度过了~

初二一早就南下回家乡咯!这是阿猫最快乐,最期待的时刻~
二姐一家除外,大家都回家相聚了。
当然要拍张全家照
Photobucket

这次回家,看到早产的小侄儿健康长大
九个多月的他已很活泼,到处爬。相信最开心安慰的莫过于他的父母。
如果当初没有他们坚持抢救这个宝宝,就没有现在这么可爱的他
爸爸妈妈的爱,真的是时间最伟大的.
而从哥哥那里得知最新消息,宝宝的心脏已经自动愈合
心脏再也没有小孔了。
Photobucket

晚上家乡好友们到访,阿猫的出家朋友-释乐静大师也大驾光临。
和大家分享了很多东西,感觉超棒的!
Photobucket

因为老公初五要开工,所以初四又要回吉隆坡了。
快乐的时间总是好快~又要向家人说bye bye 了!
新年对阿猫来说,最重要的是团圆,
辛苦了一年、忙碌了一年。
就只有这个时候,大家可以歇歇,和家人朋友团圆。

所以,虽然要派红包了,阿猫还是这么的喜欢新年!
相信你们也一样~

8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阿猫,慢慢来就会习惯了的,但是我觉得你还ok,我第一年没在家乡过年哭到半死,哈哈哈哈!xD

看见小侄儿健康长大,很开心吧!
我也祝你好事连连跟着来吧,嘻嘻^^

咸 妈 咪 said...

我真的很幸福,不必经历没有回乡过年的苦。但期待回乡过年也是一种幸福,起码会更珍惜嘛!^^

Vincent Cho said...

健康是最重要的!最重要宝宝健健康康长大啊!

YT said...

我比较幸运,我和老公算是同一个家乡,距离就那么30分钟车程,所以新年不用考虑这个回乡问题。我虽然嫁了,但夫家很体贴,所以新年我还是赖在娘家的时间比较多一些,呵呵!

kym said...

新年很快就过的啦。。所以还是要乖乖回到工作岗位哦 @_@

我也祝你好孕跟着来,嘻嘻

瑜珺 said...

祝福宝宝健健康康 ^_^
你有去现场看乐龙龙哦~ 一定很热闹吧:)

Puddycat Mei Ai said...

珊姑娘,
哇~这样阿猫比你好点点咯!
没有哭的啦~

咸妈咪,
这就是和同乡结婚的幸福~
哈哈!

Vincent,
是啊!看到宝宝一天天长大,真的很开心。也很佩服大嫂及亲家母的细心照料

Puddycat Mei Ai said...

YT,
你的夫家真的超体贴的。
阿猫今年刚嫁人,就要安分守纪
不过,阿猫的家公家婆也是明理之人
应该没有很大的问题

KYM,
wa!计划中。。。哈哈~

瑜珺,
现场还算热闹,不过人不会很多,可能都回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