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STADT German Cuisine & Bistro

和家乡的好友大概每个月都会见面一次,
而每次大家都会建议去找不同国家的美食
每个月一次,一年就可以吃到12种不同国家的食物!
而且多人一起吃的好处就是。。。
可以order很多种食物share吃,一次过品尝多种美味

这次的聚会到了这间位于 Bandar Puteri 的德国餐厅
STADT German Cuisine & Bistro












墙上贴了很多可爱又很有feel的图画












还有慕尼黑和马来西亚的时间分别












先来一杯德国啤酒,很顺口。不喜欢喝酒的阿猫对它很有好感!












朋友大力推荐的五种食物:
Pork Knuckle with Glazed Honey Rm48.90
猪手炸的香脆多汁,肉也很嫩....












German Salad Rm 12.90
生菜和猪油渣的配合,阿猫还是第一次尝到
它们的味道没有格格不入,反而猪油渣把生菜的味道带了出来












Combo Mixed Sausage Rm48.90
这盘香肠竟然是最贵的,阿猫觉得吃多了有点腻。。。












Spaghetti Carbonara Rm22.90
意大利面地味道很浓郁,酱料下的恰到好处





















BBQ pork Rib Rm21.90
排骨烤到很脆,味道也很好!












总的来说,阿猫很满意这里的服务及招待。
喜欢这样和朋友一起品尝美食,
说说笑笑的渡过美好的一天。












地址:
No 50&51-1,Jalan Puteri 1/4
Bandar Puteri ,47100 Petaling
Tel:03-80635380
Website:http://www.stadt.com.my

10 comments:

南宫雨汐 said...

这家我也到过~可是我们并不是太喜欢他们家的食物,因为吃了有罪恶感...哈哈~~~

Puddycat Mei Ai said...

南宫雨汐,
哈哈~你说得对。。不能常回去
因为太。。油。。腻了。。

min~aris said...

我还没吃过正宗的德国餐呢~
不过,看起来很开胃~
不过,那个香肠我听过很多人说很腻~~~~
不过对猪脚很有意思啊!~

I'м Yen said...

delicious arrr...^^
hahahahaha xDD

冰珊 said...

德国餐我还没试过。。从照片中看起来真的很不错。。

Vincent Cho said...

德国啤酒,喝过的人都一定会爱上!^^

巨蟹男 said...

好好吃的感觉!
哈哈...

谢谢你的介绍,
我从来没吃过德国餐...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去!

pauline_5092 said...

阿猫,我又要吃,可以外卖给我吗?哈哈哈~

Carrie said...

i love german hotdogs..... very nice!

~珊姑娘~ said...

ei, 德国餐,我老公最爱呢!!!
没有光临过这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