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幸福花嫁之我的梦想花园婚礼~我做主

相信博友都知道在一年半前,
阿猫已经把很多婚礼该做的事件比如预定酒楼、摄影师、录影师、订婚纱店、乐团都找齐

但就在婚礼20/11/2011 倒数6 个月的当儿,
阿猫和哲就一直在讨论着,
这种早上出门,忙忙忙到晚上到酒楼“饮胜”的传统婚礼,真的是我们想要的吗?
加上我们真正想请的朋友只有大概15桌,
而其他的人真的不认识(都是家公家婆的朋友)
所有男家和女家的亲戚也会请在槟城,他们也不会回来KL观礼

所以,是不是趁这个机会决定属于我们想要的婚礼~

"花园婚礼是我们一直向往的,邀请一些和我们最Close,最好的朋友
加上自己的家人,一起庆祝、见证及祝福我们的婚礼。
喜欢弹吉他的哲可以组成LIve Band表演几首,
过后,我们就可以穿梭在朋友中干杯、喧哗
跳舞~一定要玩疯它!”

幻想不如直接行动,阿猫和哲分头行动,
向各自长辈献议。
想不到他们都赞成,很快的达成协议。

而花园婚礼的地点,阿猫survey了几间,
阿猫的条件是,一定要远离尘嚣,方便JB和KL的朋友
最重要是这个地方一定要有花园feel。

最后总结还是觉的在Afamosa 办花园婚礼最赞,有南瓜车坐进场
可以看烟花,还有免费住宿honeymoon Villa suite 一天
(之前看过Joan的朋友也在这里搞花园婚礼)
上个星期到那里看场地~很休闲,一看就爱上了
就这样,在两个星期里,我们把婚礼仪式来了个大扭转。

至于家公家婆的朋友和一些我们俩的前同事
我们也没有放弃他们。。。
(本来是想放弃的,但最后还是觉得该尊重他们,
毕竟他们也想向大家“炫耀”娶到一个很“猫”的媳妇,哈哈~)
就听家公的建议,把他们请到位于Jalan Imbi 的BankerClub
做个小小的喜筵~

所以所以,菩提猫会在10月到11月间南下北上,把婚礼一一完成~
28/10/2011-KL -给长辈の传统婚宴
12/11/2011-Johor -过大礼,派喜饼
20/11/2011-马六甲Afamosa -给我们最好的朋友
26/11/2011-Penang -给亲朋戚友のdinner

看到这个行程都觉得一定会累跨,
但是结婚是一生一次最幸福的事情,
而在这个还是传统婚礼当道的时刻我们还有机会完成我们的梦想婚礼。
再忙,再累!阿猫觉得都是值得的~❤

哈哈~以上照片是全马首登。。
没有edit,没有touch up.是直接从婚纱店的screen拍的。。
给你们先睹为快。。阿猫是不是很疼你们❤~yeah~

19 comments:

pauline_5092 said...

沙发沙发~

F@N said...

哇!梦幻婚礼!

花园婚礼也一直是我的梦想,哈哈。
到时记得在这里分享,我要偷师!XD

南宫雨汐 said...

看到行程就已经觉得很够力累了...阿猫,要take care 啊!

~珊姑娘~ said...

阿猫~我超期待你的婚礼!肯定超特别超温馨超浪漫的!很好的意见!而且可以得到家人的同意,很幸福 =)

咖啡杯(Joan) said...

猫,
我之前survey了很多花园和沙滩婚礼
还是afamosa的最便宜,最漂亮,最值得
如果不是我的朋友在那里搞
我也会考虑的(因为我不想重负和她一样嘛)
不过,你真的可以搞很浪漫的花园式
不过,一切都要看当时的天气
有一点风险
不过,别理会这么多啦。。 祝你幸福哦!

Vincent Cho said...

已经妥当安排了,现在最重要是一切顺着计划走就对了!:)

蓝蓝 said...

花园婚礼是时下年轻人的梦想。
你的婚礼让我很期待哦~~
你们差不多把m'sia都跑遍了。。从johor到penang。。。

Puddycat Mei Ai said...

Pauline,
好好的坐坐哦~

F@N,
偷师?难道你也在酝酿中。
阿猫婚礼的一切要重新安排。
到时才和大家分享

Puddycat Mei Ai said...

南宫雨汐,
谢谢你哦~阿猫一定会照顾自己
做个漂亮的新娘。。

珊姑娘,
之前阿猫和哲讨论时,
还真的以为只是梦想,不可能实现
过后就抱着试一试的决心去和父母商量
真的很开心长辈们都赞同!
阿猫也超期待自己的花园婚礼
呵呵~自己的私心嘛!
其他几场也会好好的搞。

Puddycat Mei Ai said...

Joan,
你说得对,Afamosa 真的又划算,又有花园feel
阿猫survey了KL area,
不只价钱贵-大概都要Rm110/pax
而且就觉得钢骨水泥中的花园,不像花园。
你的朋友叫Annis对吗?
AFamosa的负责人有告诉我们
那天的婚礼前下了一场大雨。
不过,幸好能完美完成!

Puddycat Mei Ai said...

Vincent Cho,
对咯~从现在开始,就要着手筹备三个地方的宴会
看来要开始忙碌了~

蓝蓝,
没办法咯~老公是槟城人,阿猫是JOHor人
但是在KL做工买家
本来打算搞一个就好,
但这么多亲人
要他们到KL也不简单。。
所以就一个地方搞一个咯~

min~aris said...

那边办花园婚礼真的很值得~
又可以在别墅旁边~=)

对阿~婚礼可以随着自己的心情办
是最好的,你很幸福^^

Puddycat Mei Ai said...

min,
这样说来你应该出席过花园婚礼咯~
可以分享吗?
阿猫还在绞尽脑汁想要怎样的流程~

Bear Bear said...

wow.. 好仔细的在安排你的每一个步骤哦~ 厉害!

Shin said...

當初我也是摆3個地方,kl,芙蓉和penang。各隔一個星期,應該還不會太累,但還是需要一定的體力和精神,所以還是要說:加油咯!(^.^)

bankers club很棒!雖然一樣是華人傳統的9(8?)course meal,但環境不一樣,氣氛會差很多的呢!

Ashley said...

哗!共有4场啊!你老公很合作呢!
我老公的话,一定不想要那么多场了。
你说的梦想花园婚礼是我最喜欢的了,
可惜没我的份。
等待你到时的分享哦!^^

Feeling said...

我的婚礼都很简单,反而婚宴在三个不同地点国家举行。我对婚礼要求不多,最好是简简单单完成。反而我会期待周年纪念庆,希望可以在游艇上举行 =)

咖啡杯(Joan) said...

对,我的朋友叫annise
其实也幸好下了一场雨,
虽然有点延迟,
但是天气凉凉的,很不错

janelle_l said...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