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新欢~


喜欢拍照的阿猫,其实一直都想买架性能较好的相机
再加上即将到外国做工,
一定要好好的把外国的风土民情记录下来

本来想买架最近盛行的DSRL,但在听取朋友的意见后
碍于DSRL体积较大,不方便携带到外国
所以就买了架compact camera,
也是网友们推崇的panasonic DMC-LX3
自从买了相机后,阿猫就会吵宇哲带阿猫去拍照

虽然skill 不到家,也不知道什么是光圈,感光度等等
但阿猫都是带着用心捕捉,真心体会的心情去拍摄。
下是阿猫的小小作品

I-city Shah Alam
但对于夜景的人像拍摄,阿猫还是不再行。。拍的都很blur,玩LX3的朋友可以传授几招吗?

Putrajaya botanic garden
还要好好的学习,过后阿猫要拍沙漠,金字塔,巴黎铁塔,古堡还有好多好多。。。

1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夜景尽可能都用三脚架,ISO可以调高一点去400或以上^^

Puddycat Mei Ai said...

Vincent,
但如果夜景拍人呢?
阿猫拍出来的都很暗
也有用三脚架。

~珊姑娘~ said...

跟sockpeng的一样的吧。好好练习就能拍出好照片! 你拍夜景很不错!我的新欢拿了这么久都还拍不出好照片来>.<

i-city我一直很想去,离我这里不远而已。
阿猫其实是住在哪里的???

好好开心去拍多多照片喔!

*好的!我已经把相关人物的电耗号码都记下,到时你找我,我一定帮你。
因为我了解筹备婚礼的压力。

孤傲的王子 said...

听说这架不错咯。。。也想买。。。但又想买DSLR哦。。。矛盾!!

蓝蓝 said...

hehehe 欢迎加入lx3家族。。
我也用着这架。。现在可是我最喜欢的小3
你可以试一试 A mode 或 P mode

Puddycat Mei Ai said...

珊姑娘,
阿猫现在住在Seri Kembangan ,Serdang
买的新家也在这里,
阿猫就是看了sock Peng 和 ET女子的blog ,
才对这架相机有认识。

icity离你不远,有空可以去走走。。很美哦~

孤傲的王子,
这就要看你喜欢怎样的东西了,DSRL一定会拍出好照片,但带出去是一个负担,你要一直顾着它
不像compact camera 能放进包包里。

蓝蓝,
对啊!之前也看到你用这架相机
你拍的照片都很美
阿猫就在学习中

蓝蓝 said...

谢谢你哦~
我最近发现了你的blog。看到你即将出国的post,让我很感动和佩服。加油加油哦~~

Carrie said...

adjust the shutter speed and the ISO. This is wat i know la....

Chi Leong said...

我要存钱,我也要买,现代年轻人没有相机怎么行呢?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夜景拍人?最好还是打灯啦,哈哈……

June said...

LX3很棒的!!支持支持!: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