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Pre-沙巴行@分享意见

朋友们快来给猫猫意见
这个月尾阿猫又要出游了
这次是到东马风下之乡~沙巴
因为想在四天三夜里好好认识沙巴
所以希望去过沙巴或住在那里的朋友们给阿猫意见

大概阿猫列下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
敦马士达化打厦
普陀寺
沙巴博物院
沙巴大学
KK water front

第二天
Kungdasang
Dairy farm农场
神山国家公园
poring hot spring

第三天
Tunkun Abdul Rahman Park
Tanjung Aru Beach

第四天
signal hill
Gaya street
Bye bye sabah


这就是阿猫初步拟的行程
其它好吃,还有更好玩的
又或者行程需要更改
就希望博友们介绍
先谢谢你们啦。。。
miao~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会在年尾去Sabah呢! :)

孤傲的王子 said...

没去过,帮不到你。。。。
旅途愉快咯。。。嘻嘻!!

Puddycat Mei Ai said...

Akira,
原来你年尾要去。。
阿猫比你早一点咯~

王子,
没关系啦!
谢谢你哦~

猪公主 said...

第一次到访~
沙巴真是个风景宜人,有山有水的漂亮地方~
来到沙巴记得要去小岛玩得尽兴点哦~~

嘻~我是沙巴大学的学生,不过是在纳闽岛=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Enjoy your trip ya...

晴天 said...

真羡慕阿猫,又可以出游了。。晴天没去过那里, 所以帮不到你了。。愿你有给美好的旅程哦。。

黑衣天使 said...

我虽然没有去过沙巴,不过我听那些去过沙巴的亲戚朋友说如果你有打算登神山的话最少要在那里停留一晚。因为那是很累的!
anyway祝你旅途愉快还有记得拍多点美美的照片回来Post在Blog里给我们看哦!

杰胜 said...

我还没去过沙发玩呢!有空得找机会去走走看看了!

Puddycat Mei Ai said...

猪公主,
谢谢到访
阿猫也觉得沙巴很美
所以希望这次可以好好看看

Sharon,
thanks...

晴天,
谢谢你的祝福,
没问题啦,
阿猫先去
回来再分享
你们也可以拿资料
呵呵!

Puddycat Mei Ai said...

黑衣天使
这次阿猫的行程没安排神山
只想到神山公园咯
放心,阿猫一定拍美美的照片回来

杰胜,
有机会去看看
也很好

so zai said...

哇.. 可以去旅行真好!=)

Vincent Cho said...

对不起啊……我没有深切做过研究,有点难帮上忙……

Ashley said...

才刚从台湾回来不久,
现在又要出发了!真爽哦!
我没到过东马,
怎么没去爬 KK 山的?

Carrie said...

i wanna go pulau sipadan.... anyone been there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