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dear 宇哲の庆生321




321...
这天是哲的生日,每年问他要什么礼物
他都说不要,他说生日对他来说意义不大
他只想睡觉睡到饱
但,阿猫却认为 一年中生日是很重要的节日
所以,阿猫还是呼朋唤友
势必要好好的帮他庆祝生日

20.3.10 晚上

我 们到the curve 逛街,然后到The curve 的the garden 吃晚餐
当然阿猫一早已约好他的几个好友做神秘嘉宾

这 里的布置很梦幻,很绿意
好像置身于花园的感觉
不过,服务态度不好
大大扣分

阿猫点了海鲜意大利面
哲点了胡 椒鸡排
食物也没有很好吃。

特别嘉宾到达后,我们就换地方
到较少人的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
续摊。。。
这班可爱顽皮的朋友,买了 吹不息的蜡烛给哲
哈哈~还点上二十六只,
差点造成天花板要洒水救火


21.3.10 早上
和一般朋友约好 到BRoga Hill 茅草山爬山
时常看到博友们介绍
对这座美丽的山也慕名已久
哇~
阿猫也不必多作介绍
只想说这个地方真棒!


相信哲一定最难忘。。生日一大早还爬山。。呵呵!

21.3.10 傍晚
到putraJaya看热气球
不过气球没有看到
我们就先成为了
落汤鸡还加上在putraJAya
足足塞了一个多小时的车。。

21.3.10 晚上
这个时间当然要留给家人
这是哲家里的routine,
每个家人生日都会去吃饭
切蛋糕
一家团圆。。
所以嘛~阿猫就说了,生日就该好好enjoy...
看哲不是笑得很开心吗?!
haha~这是猫本身看法,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想他一定很开心吧! 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him!!!

晴天 said...

代我和他说声生日快乐哦。。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只要有你陪伴他庆祝,那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北干阿助 said...

喂,roga hills在那里?我要去!

* 咸 媽 咪 * said...

哈哈~ 有你的陪伴就是最好的庆祝了啦!^^

Chi Leong said...

为什么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去过broga 了?
我住那么靠近的竟然还没去过。

✿AиG3L✿ said...

阿猫真会提他想^^我想他有你很幸福吧^^

sock peng said...

生日吃了大餐
然后去爬山
算是很健康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Ashley said...

你的宇哲有你真好,
一切都有你安排到好好,
还约好朋友们一起来庆祝。
早上又上山,
真是很充实的一天,很有意义!

~珊姑娘~ said...

大家都好好喔!

生日一大早爬山真的很特别,嘻嘻。。。

迟来的祝福给你的dear~生日快乐^^

祝你们幸福快乐。几时结婚啊?=p

Carri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him

so zai said...

你男朋友很幸福哦.. 祝他生日快乐 =)

巨蟹男 said...

是到 Broga Hill 去爬山吗?
我也想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