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妈妈好~

昨天,妈妈回Johor 去了。
好舍不得离开妈妈
从两个星期前,阿猫得了蚊症开始
猫妈就从家乡赶上来照顾猫
一直陪着阿猫到mc 结束

阿猫真得觉得很惭愧
要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妈妈来照顾
而阿猫也深信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不管我们长到多大
在妈妈眼中的我们
永远都是小孩子

离家多年的猫,
因为工作忙碌
每次和妈妈相处的时间
都不超过一星期
这次生病,
妈妈足足陪了阿猫两个星期
阿猫深深体会到
有妈妈在身边的孩子
真得像个宝。。

新年快到了,
假期拿到了,
大家要快快回家。。
家里有等着我们的父母,兄弟姐妹
这是一年中最令人期待的时刻吧!

【只要心爱的人在身边,每一天都是大日子】

阿猫年二九回家,你们呢?

16 comments:

Ashley said...

生病有人关心照顾是很幸福的,
妈妈永远都那么爱自己的孩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f u got go Johor find your mum, do drop by Singapore also ya...

巨蟹男 said...

我和你一样
都是年29才回家
而且我也是回 Johor 哦!
哈哈...
不过,我是回 KT 的

杰胜 said...

母爱就是那么的温暖~
话说我9号就可以回槟城了哦!

Puddycat Mei Ai said...

Ashley,
你说得对啦~
有人照顾是幸福的。

Sharon,
dun Worry ,if i go SIngapore then sure go visit you.

巨蟹男,
原来我们都是年29回家
你搭巴士回吗?
阿猫是回pekan Nanas
你有空找阿猫拜年咯!

杰胜,
你可真好
就好就能回了
假期到几时呢?

✿AиG3L✿ said...

天下妈妈最伟大~
阿猫的身体好多了吗??
真担心~

SisterPrincess said...

我也是年29回家~
新年快到了~
要健健康康哦~

sock peng said...

我们也在年29回去权雄的家乡

karen said...

多回家与之亲相聚是件很快乐的事,好好珍惜。我双亲都不在了,要等孩子从南部回来再一起回婆(北)家过年,看也要到除夕才能回。Anyway 祝福你健康。新年进步。

Puddycat Mei Ai said...

Angel,
不必担心阿猫
阿猫业康复的七七八八了
谢谢你的关心哦!

SisterPrincess,
原来你和阿猫同一天回家
你说得对
健健康康最重要

Puddycat Mei Ai said...

Sock Peng,
年货买了没,
当天应该很多人回家乡。。

KaRen 阿姨,
回家时最美好的事情
看到家人
什么烦恼都忘了
对不起,提起你的伤心事
现在你也有自己美好的家吧!
阿猫也要祝福你
新年快乐!

Cheddarina said...

chinese new year approaching.... going back hometown to visit ur mum and buy her some supplementary food....

杰胜 said...

我假期到23号!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我……我每晚都回家^^

~啊卡正传~ said...

sofa~
对阿~~~妈妈是个温馨又伟大的人~
在、所以要好好孝顺妈妈哦~
我也是年29才回~~很开心,,因为往年都是30晚才回的~~

Shin said...

离开家后,真的发觉还是自己家最好,自己父母最伟大!

回家时记得好好疼妈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