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菩提猫的明信片~


“喜欢旅行的人,都会喜欢收集明信片”
阿猫是这样认为的啦!
因为阿猫喜欢旅行,也喜欢收集当地风光明信片。。。。

从中学开始,阿猫看到那些风景优美的postcards都会花钱买下收藏
虽然只限于马来西亚,但收集不同洲属的明信片,
代表着阿猫在全国大大小小的地方留下猫迹,
那时的阿猫,很自得其乐。

后来后来,家人,身边的朋友知道阿猫的爱好后
都会在出国或到外地做工旅游时,帮阿猫Postcards 回来
井底蛙阿猫也多了好多漂亮的外国Postcards
postcards 已不是张postcard 而是朋友们带给阿猫浓浓满满的诚意
以上都是家人朋友买的

每次得空,都会慢慢欣赏这些postcards
世界之大,世界之美
引发了阿猫旅行的欲望。
现今收藏postcards有来自
日本,中国,台湾,尼泊尔,澳洲,英国,
新加坡,香港,印尼,泰国,韩国,纽西兰
当然还有马来西亚各地方,大概200 多张。。。

最近,阿猫迷上了postcrossing
这是一个可以和世界各地朋友交换明信片的网站
也要谢谢莉真小姐让阿猫认识这个网站
至今阿猫也已收到了几张从外国寄来的postcards
每天打开信箱期待不同国家的postcards
这种感觉真好。。。也因为这个网站,让我的爱好得以持续
以上外国朋友寄来的
最后,要谢谢sharon,那寄自新加坡的明信片
你的诚意,阿猫收到了,认识你真好

18 comments:

晴天 said...

哇, 阿猫的明信片还真的很多哦。。

Vincent Cho said...

呵呵,龙猫可是到了达人的境界!虽然我对收集明信片的兴趣不大,可是还是会寄给有收集的友人^^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是很喜欢收集明信片的呢!

凯尔文 said...

我以後也要像阿貓一樣

XD

巨蟹男 said...

都很漂亮哦!
很喜欢但是很少会送人
也很少会购买...

(一部分原因是环保啦!当然并没有阻止的意思,哈哈...)

sock peng said...

我也喜欢收集明信片
目前,离开100张明信片还有一点距离

* 咸 媽 咪 * said...

哇~~真的好多噢!我只有一張而已,是你送的噢! ^^

* 咸 媽 咪 * said...

哇~~真的好多噢!我只有一張而已,是你送的噢! ^^

自成 said...

充满回忆的珍藏 :)

~ 仪仪妈咪 ~ said...

我也是刚刚开始,只有2张而已!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also collecting postcard...

Shin said...

看來博客里有不少人都喜歡收集明信片哦

zzhen said...

你是不是學我??
哈哈
收多了
我就不想買新的
我愈買愈少
都是直接寄出去或寄給自己

vincent : 下次去台灣別忘了寄給我啊~

自成 said...

一张卡片,一个心情 :)

SisterPrincess said...

呵呵,因为很少寄信的关系
之前我连明信片是什么都不懂*糗*

能和外国朋友交换明信片,听起来很特别~

karen said...

过去我也是有这嗜好。因为搬了好几多次家,越来越少到完全不知所终。不过现在也少出门。也少屯东西。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很喜欢旅行哟
不过还小
没啥机会

sasa said...

哇收藏真的很多
我比较没有耐心
通常收集各地磁铁比较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