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风雨无阻台湾行~前章


菩提猫平安回来了!
这是个又开心,又难忘,又多状况的旅程.
在台湾的每一天,几乎都下雨.

最后两天还被芭玛台风威胁,
外头风大雨大,阿猫和阿莹只好躲在旅店看新闻,
真得不敢到处乱走.
心里也默默祈祷,希望世界的天灾快快过去.
也因为台风来袭,我们有好几个地方都放弃了.

但总的来说,台湾对阿猫来说还是超棒的!
~人民超有礼貌
~地方美,超清洁

~环保做的超好 ~超好吃的食物
~超好shopping
虽然有点点被台风吓倒,
不过很肯定的是
下次阿猫还要去台湾!


风雨无阻台湾行行程表:

-->
DAY 1:到达台北- 西门町
DAY2:
台北-南投情境农场
DAY3:
台中九族文化村
DAY 4:
高铁回台北-国立台湾博物院 -中正纪念堂-士林夜市
DAY 5:
国父纪念馆-台北探索馆-台北101- 诚品信义旗舰店-五分埔-饶河夜市
DAY 6:
金瓜石-九份老街-基隆夜市
DAY7:
木栅动物园-临江街夜市
DAY8:
故宫博物院-士林夜市-师大夜市
DAY 9:
台北地下街
DAY10:BYE BYE TAIWAN~


注:阿猫在台第五天时,已把博友们的明信片寄出。
希望每一张阿猫的诚意,都能平安的送到你们手中
-->
不在这么多天,阿猫也会努力的趴大家的贴,
当然也会努力写这风雨无阻的台湾行!

1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欢迎回来!

你们走了很多好地方!嘻嘻。。
你慢慢报导喔!期待!
我会仔细一篇一篇看的!
但是希望你能在今年里面写完啦,哈哈哈=p
对我有帮助^^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真的很感动!谢谢你!是谢谢你的明信片跟谢谢里头的那内容,感动!
认识你真的很好^^

~珊姑娘~ said...

yeah!!!!坐沙发了!!!!!
滚一下先。。。。。。。=p

KikoChan said...

哇。。去了十天哦。。
好好哦。。
我存了钱。。明年也要去。。。呵呵呵。。
等你的帖子。。

凯尔文 said...

哈哈,歡迎回到馬來西亞 xD

臺灣我真的好嚮往啊!!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那邊讀書!!

士林夜市和基隆夜市聽多了

卻沒有親身去體驗過

好羡慕你啊~~~~~~~~~~~

=】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欢迎回来哦!

我也是今天刚刚才收到你的明信片,超感动的!谢谢哦~

期待你接下来的分享!

Puddycat Mei Ai said...

珊姑娘,
阿猫一定不会负你所望,努力在今年把报导写完
,好让你有美好的行程。
明信片安全收到就好,不用谢啦~阿猫也很开心能认识你。。。

凯尔文,
这些地方,时常听到
而当你真正去感受它时,
又会有别的意义。

kiko,
明年要去台湾?
好好噢~一定要去那里感受风土民情
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Geok Kee,
阿猫回来了,不用谢啦。
要谢谢你们对阿猫的支持才是。

晴天 said...

阿貓!! 我昨天收到你的明信片了, 看了很感動,謝謝你的心意哦。。期待你接下來的旅程哦。。

Ashley said...

哗!你去很多天哦!真爽!
可惜天气问题哦!
有时去旅行也很难预算,
全部定好了,到时那儿有什么天气或其他状况也真的只好‘既来之,则安之’了 >_<'

平凡的爱丽丝 said...

Welcome back

龍貓 said...

太棒的行程
好羡慕說~~
其實台風還沒來我還是會去走走的
(除非發佈不上班不上課的指示啦)

龍貓 said...

忘了謝謝貓貓的明信片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ank you for the postcard, i have receive it...

Waiting for your writeup on your Taiwan trip...

SisterPrincess said...

呵呵, 期待你的旅程写记~
我也想去哦~

Shin said...

歡迎你回來啊~~
我也收到你的明信片了,謝謝噢!^^

你的臺灣行開始了,我要拿紙筆出來開始做筆記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