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菩提猫的故事~答案来咯~


菩提猫家的比赛也进行了一个星期
部落格上也热闹烘烘的


今天,阿猫就要来开蛊。。
到底为什么菩提猫回叫菩提猫呢?

话说中学时期,有个很顽皮的女生 她喜欢要作弄朋友, 哈哈~~~ 有次她把用过的tissue paper丢进好友的书包 好友很生气 就帮她取了个外号 puddycat....... puddycat =华语翻译菩提猫
哈哈~
而刚好那个时候我们班的华人要成立司徒家族,每个人都有外号,
有tweety,有bunny,还有我puddy
所以从此我就被叫做菩提猫

deng deng deng deng ...
优胜者是。。。Ms...Geok Kee
他的答案最接近 “because u like play fool on others like puddy cat? (作弄人)??”
要说的是,现在菩提猫已“改邪归正”做好猫了

恭喜恭喜Geok Kee~就等菩提猫回来把礼物寄上

也要谢谢所有参与的朋友。。

-----------------------------------------------------------------------------------------------
外一章:
前两天阿猫不小心扭伤了脚,
以为只是普通轻伤
但休息了两天脚还是肿,
看了骨科医生,

他竟然给阿猫两个星期MC,
还必须做物理治疗
倒霉的猫。。。心里很难过的。
只有好好休息,希望到台湾的时候已经完全复原
阿猫回kampung休养去了
大家要帮阿猫顾屋子哦~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原来你的名字是这么来的哦...

Chi Leong said...

原来和以前有关的

閑逸文苑 said...

唉哟!
可怜。。。步我后尘,
上回我扭伤的患处,
因为没好好休息,
结果现在有后遗症。
好好休息哦!
祝早日康复

blurqueenjanice said...

hahaha now i know y u called urself puddycat... actually i have a big puddycat sof toy also...

then u know y my nickname is blurqueen or not? hehe answer so obviousl loh....

LOL... have a nice days and enjoy ur trip yoh!

Shin said...

我不知道原來puddycat是拿來形容愛作弄人的人耶 -.-

兩個星期MC這么久?那應該傷得不輕哦~
為了你的臺灣之旅,千萬要好好休息,快快康復哦!

Puddycat Mei Ai said...

Akira,
原来如此,哈哈!

chi leong,
这个外号阿猫用了很久了

大姐,
伤到脚,很惨~
阿猫要回去休养了
你得脚好了吗?

janice,
你怎样看都不会blur咧?
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Shin,
我自己都很难想象以前真得很爱做弄人的
阿猫也不知道原来要休养这么久
以为几天就好
放心,台湾之前
阿猫一定会好好的
谢谢

龍貓 said...

可憐啊貓

我前幾天腳抽筋兩次
現在小腿還是痛
走路一拐一拐的

龍貓 said...

dont know your email
so pls email me first then will give u address yah
thanks


totoro108@yahoo.com

June said...

哎呀,我错过了比赛~!XD
还有九天你就去台湾了耶!趁Raya你要多休息,祝你早日痊愈哦!

凯尔文 said...

哈哈哈
頑皮的貓哦 XD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OMG~!真的够惊喜。。。没想到真的被我猜中了!哈哈~真得很高兴哦!现在此说声:“谢谢!”,期待ing。。。。

怎么那么不小心?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赶快在去台湾之前好起来。。。

sock peng said...

原来如此
你最好别到处乱走了
不然你的台湾之旅就辛苦了

m.yin said...

hahaha~ paiseh-_-'''我现在才知道你的名字由来哦。。惭愧~

北干阿助 said...

我不用猜也应该会得到一份礼物吧?哈哈

饼干及面包 said...

祝妳早日痊愈!
~YC

自成 said...

两个礼拜????那很严重啊 :( 好好修养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原来你顽皮喔!!!

明天飞了是吗???
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