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回忆~那段海螺的日子

上个星期,朋友告诉阿猫
以前我们在海螺民歌餐厅认识的歌手
吉吉宇上了The wedding 杂志
原来他和本地歌手戴丽津结婚了

哇~~看到他的近况
不竟让阿猫想起和几个朋友刚毕业
搬出来住时
常泡海螺民歌餐厅的日子。
(不好意思,人家都是泡clubbing,而我们却。。。。)

那个时候,我们最喜欢的就是三位台柱
阿民,吉吉宇,kenji
他们通常都会在星期六晚上在Sunway 的海螺表演
相信有到过海螺的朋友都对他们不陌生
每个周末没事做,
或是大节日如新年,圣诞节,万圣节,友人生日
朋友们都会提议到海螺听歌,庆祝
很欣赏他们的舞台表现,
三个人,一把吉他
就可以热热闹闹得度过一个晚上。
久而久之,也和他们熟络起来。
之后,吉吉宇被签去当歌手
其他两人也各奔前程了。
阿猫的朋友,很多也渐渐有了自己的家庭
去海螺的日子也变成了回忆

去年某天,朋友聚会
再回到一样的地方
歌手不同,设计不同
原来海螺已经易主了。

虽然人事已非,但美好的回忆
永远都在阿猫和众姐妹心里

外一章:
那个时候的阿猫都是长发的, 阿猫还是短发比较能见人 哈哈~

15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海螺我都没去过。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没去过~

我也是短发比较能见人 XD
不知怎的,剪了短发后
信心又回来的
没有以前酱自卑咯

* 咸 媽 咪 * said...

我也比較喜歡你的短頭髮。^^ 我也沒去過海螺﹐之前這裡的auto city有一間﹐我也不懂幾時醬就關掉了﹐沒機會去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oo bad to far away, if not i wanna go there leh...

自成 said...

我最喜欢的就是瓷厂街的那一间海螺民歌餐厅 :)

自成 said...

真的好想念年轻时候的周末,那个时候我还在念书,身上没什么钱,但是却总喜欢三五知己在入夜时分静静地躲在民歌餐厅听歌手门唱歌,没有华丽的打扮,就只有简单但是动人的音乐 :)

Akira 思胜 said...

槟城的海螺倒闭了咯...

龍貓 said...

海螺也是我的美好回憶
以前也喜歡去但很少去因為地點較遠~
好久沒有去了
以前我聽過菲比對她印象很深刻呢
沒想到他當dj藝人去了
海螺,有很多的回憶~~

sock peng said...

海螺也是我爱去的地方
可惜penang没有

名仔 said...

曾经有过美好的回忆,就很好啦 ^^

东西总是会改变的嘛~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长发的阿猫也很不错啊!

Jess said...

我也没去过海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auto city的海螺倒閉了。
我對海螺也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以前sky在那裡打工,
我都會常常跑去那裡泡,
順便偷看他....
哈哈哈﹗﹗﹗

p/s: i like ur short hair...

m.yin said...

haha, I really miss those days lo...last time all ji mui gang scare to come out alone 1, then still want to go chase the 3 HALO stars until go back home 2am..then screaming in the cafe till so high lo...so bravey!!! those crazy moment are the best part!!!!

双子星 IX said...

我很少去,因为他们家的饮料也不便宜~
短发看起来比较清爽,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