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们的两周年~~


7 月26日
是阿猫和的两周年拍拖纪念日

才两周年啊~~
身边的朋友都这么的问。。。
哈哈~
因为连我们自己都觉得
我们好像拍拖了很久。。。

回顾过去一年点点滴滴
当然像普通情侣般
有笑又泪
不过感情却在这之中
越来越好~~

之前,我到sunway Pyramid 的一件小店定做了这个小拚图
有这一年来我们的照片,我超喜欢的

爱情就像拼图,用尽心思,拼湊出屬於自己的另一個真心伴侶

还有这个心型枕头,上面的两个华语字是阿猫的作品
pai se~阿猫自己都觉得缝的蛮丑的
但有诚意的啦
哲喜欢就好

阿猫和哲竟然买了一张相同的卡给对方
walau...我们自己都觉得好笑

这是给我的礼物,我们过去一年的记载
我很喜欢,也和你们一起分享

16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很特别的礼物
祝福你们
要相爱到永久

浪漫甜蜜的故事分享

sock peng said...

看完了
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不知道怎样说??

很幸福的你!!
要珍惜

小名 said...

幸福
应该就是如此简单吧 ^^

2周年快乐!

龍貓 said...

祝愛情長跑噢

Akira 思胜 said...

祝福你们倆哦!

~珊姑娘~ said...

恩爱恩爱!!!
祝福你们长长久久!

Puddycat Mei Ai said...

sock peng,
一切尽在不言中。。
你也要幸福哦~

小名,
其实幸福真的很简单,
只是看我们要的是什么。
谢谢你的祝福

龙猫,
对对对,
要爱情长跑
就算结了婚也要继续跑

Akira,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要幸福哦。

珊姑娘,
谢谢你
也希望快快听到你的好消息

Shin said...

很有心思
(我都忘了我的兩周年有沒有慶祝 =.=)

祝你們永遠甜蜜,繼續慶祝很多很多的周年紀念哦

AhShanx said...

祝你永遠幸福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also wanna 祝你永遠幸福...

Calven 烤蚊 said...

祝福你们幸福快乐,甜甜蜜蜜的!

北干阿助 said...

要好好珍惜对方哦

Vincent Cho said...

你们要继续恩恩爱爱下去哟!^^

canex said...

幸福~不是每天都有~一旦错过要等很久很久...进来唱唱歌~~~顺便祝福祝福~~~happy anni~~

Puddycat Mei Ai said...

Shin,
Ahshanx,
sharon,
Calven,
vincent,
Canex

很谢谢你们的祝福,
你们也要幸福~

June said...

很SWEET哦~!!很喜欢你们的视频,我看了三次耶!!
祝你们白头偕老!: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