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welcome to Taiwan~~做功课篇

昨天休假,就和阿猫的“战友”阿莹
在家里讨论到台湾的行程
虽然离到那里的日子还有三个月
再加上H1N1的威胁
但我们还是兴奋的呐!

参考了很多网上游记,看了很多旅游书
想去的地方很多很多,
最后我们决定先注重在台北和台中
10 天9夜的行程大概出来了~

DaY1~
到达台北-西门町(飞机到达已是下午时分)

DaY 2~
野柳,淡水,士林夜市
(主要是找当地旅行社定隔一天的阿里山行)

DaY3~
阿里山
图片摘自网页
Day4~
阿里山看日出-九族文化村

DaY5~
清境农场(阿猫要看绵羊。。。)
图片摘自网页
Day 6~
诚品书店,台北101,永康街,五分埔,饶河夜市
(听说阿莹的偶像-周杰伦在永康街有店。。哈哈!)
图片摘自网页
DaY 7~
金瓜石,九分,基隆夜市
(这天是中秋节,阿猫要看看外国的月亮又没有比较圆)

DaY 8~
故宫,木栅动物园,猫空
(不能错过的团团圆圆,还有猫空有没有阿猫的朋友)

DaY 9~
慈济医院,最后的血拼。。

DaY 10~
中山北路-bye bye Taiwan*****

就请网友们帮阿猫comment行程
还有什么要改进的~
又或是你们有那里好的旅行社的联络。。
谢谢大家咯~

21 comments:

KikoChan said...

好好哦。。能去台湾玩。。
我想需要花很多钱吧。。

Puddycat Mei Ai said...

kiko,
阿猫也和友人budget着钱
希望用得少,玩得多

龍貓 said...

疑問或建議:
DaY 2: 野柳,淡水,士林夜市
(主要是找当地旅行社定隔一天的阿里山行)

不知有無當地旅行社可以訂去阿里山
最好先行訂了再出發
怕你到那兒再訂會慢了

淡水和士林夜市可以排一起,不過你們如何從野柳去淡水? 我印象中好像有巴士但不確定

冰珊 said...

我觉得时间地点安排的不错。。。
希望你旅途愉快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aiwan is a nice place to visit...

~珊姑娘~ said...

喔!!!要去台湾了喔!!!好羡慕喔!!!!

Calven 烤蚊 said...

好多天的行程喔!好爽喔!哈哈,我们等待你的游记和照片啊!

Shin said...

我也很想去臺灣~!但是暫時沒有idea要從何開始策劃....
等你以后的旅游報告來做參考咯!哈哈!

~ Shermen and Venus ~ said...

好爽哦。。。我也想去台湾玩~
不过我想应该要等多两三年了。。。
因为刚香港回来,没有钱了。。。>_<"

先祝你旅游愉快哦。。。
期待的心情,是不是很紧张,很兴奋呢?哈哈~

晴天 said...

我们是一月去, 你是跟随那个配套呢?可以提供配套的详细资料吗?我们还一头雾水, 没有计划呢。。呜呜。。

Puddycat Mei Ai said...

龙猫,
我也在找着资料,
不知当地团可以带我们到台中吗?
你提醒了我~
我要怎么从野柳到淡水,交通是一大问题。。
我要再回去看看~

冰珊,
谢谢,不过还是需要朋友们的提点
才能有个美好的行程

Sharon,
台湾是我的梦想
也是个值得大家去的地方

珊姑娘,
不用羡慕我,
有机会你也要和你的真命天子一起去

Calven,
这是我和朋友想出来的行程
希望可以玩得尽兴

shin,
如果我这个行程行的通
我一定会把资料留给你

Shermen and Vernus,
haha,我也是从香港回来两年后才努力
存钱,,,
一定有机会
now everyone can fly......
hahaha

晴天,
我和朋友也是背包旅行
没有找旅行社
所以
全都自己来。。
没关系
我回来后会把好的介绍给你
你也是自由行??

blurqueenjanice said...

hihi Mei Ai,
wonder how people going in this trip?

I've visited those place u stated before... would like to share my experienced on foods at nite market.... it was really.....shiok and SEDAP lor....

It was my company trip..we gather a gang of kakis that each of us contribute a little money...One person in charge of paying whenever we buy those snacks or foods at nite market.. then each of us share a small bite instead of having one pax portion... because there are so many nice food stuff to makan.... we did such way so that we can try as many snacks as we can.....

had some pic in my friendster account... if u hav one please add me at janicetms@yahoo.com
will upload the album soon to share with u when we free....

sock peng said...

9月份可能台湾会有台风
你们要做好计划打算

Vincent Cho said...

我也很想去台湾玩……现在这种敏感时期,还是先延迟比较好。

不过,我还是一样期待你的游记哟!^^

Puddycat Mei Ai said...

jaNice,
一班朋友去一定更好玩
我这次的行程只有两个人
又想试所有的美食
一定肥到~~~
haha

Sock Peng,
谢谢提醒,
希望台风不要来。。。
希望啊~
拜托。。。

Vincent,
我们在订机票后
H1N1 才爆发
不想浪费钱
也真得很想去台湾
索溪只有祈求到时平平安安

F@N said...

台湾我好几年前走了一圈,虽然只是走马看花,但真的很不错...值得去!

小名 said...

虽然离到那里的日子还有三个月
再加上H1N1的威胁
但我们还是兴奋的呐!

看着台湾的这些图片...

我想我可以理解你兴奋的心情 ^^
祝旅途愉快!

双子星 IX said...

有的玩好棒馁~
我到现在还没正式存到钱能坐飞机的说
*羡慕*

龍貓 said...

台中坐巴士即可,台北車站很多巴士搭,國光客運最好

Ee Siong 一雄 said...

台湾好好玩哦!

June said...

嗨嗨!我也留言!:)
我十二月也会到台湾,还没正式开始做功课呢~:p
有什么资料记得分享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