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菩提猫之庆生会Part 2,3.........

Party 1...11/6 noon
话说生日前一晚已和哲到full house 庆祝
而生日当天
因为三个好友都没做工
就到sunway Pyramid 的Shogun Restaurant
吃 Lunch Buffet
一个人Rm35...
食物麻麻的,
海鲜也处理的不是很好
普通咯!

Party 2...11/6 night
晚上朋友们在Subang Newway
办了一个小生日会
这里的厢房很大
有三个LCD,还有厕所attached
很感动,
虽然是周日,但朋友们都出席了
而且玩得很疯,唱得很起劲!

Party 3...12/6-13/6
隔一天,又马不停蹄的带着家人
到马六甲的A Famosa Resolt
度假和庆生
一家人在同一个星期内
就有四个人生日
刚好又遇到学校假期
就带妈妈及小孩们出来玩
开心一下~Party 4...13/6 night
生日嘛!一定要做些让自己开心的事
这一个夜晚
这一个超棒的演唱会
梁静茹感动了我~
今年的生日,超棒的。。
很开心,很充实
谢谢我的家人,谢谢一班永远在我左右的朋友,
谢谢宇哲。。。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

10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有爱人,有朋友,有家人,还有梁静茹,你的生日真的过得好棒!!!!祝福你!!!

好幸福!

Calven said...

好热闹喔!哈哈,有那么多人陪你,你肯定很尽兴了!呵呵~

晴天 said...

场面好热闹哦, 好开心, 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哦。。

北干阿助 said...

老妹,生日快乐哦。原谅哥哥需要忙着处理手上的工作。

janelle_l said...

生日快乐!很热闹呢!

Puddycat Mei Ai said...

珊姑娘,
阿猫对幸福的定义也就是这样
有家人,朋友,爱人,还有你们
真是只幸福猫。

Calven,
真得很开心,朋友们都出来陪我。

晴天,
这迟来的祝福,我收下了,
谢谢你~

老哥,
知道你很忙
我也没有去偷偷暗示你
你还没送礼物。。。
哈哈!

Janelle,
Thanks for u wishes...

龍貓 said...

很特別又多場的生日慶祝噢
羡慕咧

chocolate said...

你生日好热闹耶...^^
羡慕哟...
*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哟...^^

♥GLADYS公主♥ said...

你好,第一次到訪。看到你的昵稱,你喜歡貓嗎?^^

祝你生日快樂噢~~

双子星 IX said...

哇~ 满满的庆生派队呢~
肯定留下和好多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