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菩提猫不要变肥猫~

减肥一直都是女人的终身事业吧~
阿猫身边的朋友,
都是喊~减肥族!!!

阿猫也是其中一员,
从小就是属于巨人型的猫
喜欢就减减,懒了就放松,
所以结果都是一样。。。。。。
悲哀啊~~~

这几个月来,
生活“写意”无忧
做午班十点后又被哲带去吃“晚餐”
久不见的朋友都说阿猫圆了不少
虽然真的事实
但听在耳里还是阵阵心痛~~

菩提猫不要变肥猫
下定决心了,(这个决心好像下了不下百次
今年的生日礼物,阿猫向大家要求了
deng deng deng ~~
弹簧床一个。。。跳跳跳。。把肥肉跳掉
不只阿猫,housemate 们都爱上了它
每天傍晚就可以看到大家轮流的跳。。跳。。跳

另外,阿猫也买了几本减肥秘笈
还有搬出所有的 body shaping cream
(Za wonder shaper,Loreal Paris body expertise)
开玩笑,人家书上写可以在两个月瘦20kg
真的吗???

东西都搬完出来了
阿猫现在要努力瘦哦。。。加油加油!!

21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加油!!祝福你成功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jia you!!!

F@N said...

积极减肥固然好,
但千万别忽略了健康!
祝你成功! ^^

Calven 烤蚊 said...

加油喔!如楼上所说的,健康地减肥是好的,但是不要胡乱吃药,而伤害自己的身体喔!

luis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oo...and wish u can get a slim body sooner..

Puddycat Mei Ai said...

Sock Peng,somewhere in Singapore,
谢谢你的鼓励,阿猫要成功哦~

F@N,
没问题啦,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

Calven,
我是专业护士,所以也不推荐吃药减肥
因为对肝脏不好。。。
放心,我会用健康的办法的
:)

luis
thanks ya~~
long tome no news

小名 said...

很有决心哦!加油!
祝你成功,我要叫你苗条猫~ XD

龍貓 said...

有毅力
不要“加油”

Puddycat Mei Ai said...

小名,
苗条猫很好听咯!!!
我要做苗条猫

龙猫,
对啊~千万不能"加油"
要努力才行

canex@fern said...

护士姐姐,
我也来加油~~咱们一起减减减~~~不要fui fui ~~~

冰珊 said...

我也是讲了很多次,但都没成功。。
加油加油!!!

♥ chocolate ♥ said...

减肥最重要要有坚持的心哟...
加油....
我支持你哟...^^

Puddycat Mei Ai said...

canex@fern,
好好,我们要一起加油!
一起作战

冰珊,
哈哈~减肥最怕懒
我很多时候也会懒得松懈下来

chocolate,
谢谢你的鼓励。。。
毅力一定要有

~珊姑娘~ said...

阿猫要说漏油,不可以加油了!
因为我也是要漏油!!!

你比我好,还买了运动的, 我都懒惰做运动!

饼干及面包 said...

早安。

减肥黄金法则~饮食及运动,不能缺少其一。

加油哦!

Puddycat Mei Ai said...

珊姑娘,
感觉上,加油真得很容易,但漏油就很难。。。
哈哈!

饼干及面包
谢谢到访,
运动及饮食都要配合得很好。。
所以阿猫要好好安排一下

龍貓 said...

星期天快樂
要上班麼?

BoEy said...

加油哦..我也是超肥的要减肥了..
我们一定会成功的^__^

~ Shermen and Venus ~ said...

之前我也一直说要少吃,要减肥。。。
但是都很懒惰。。哈哈~ 现在要开始减肥了。。。肚子肉肉的,很讨厌。。。

我们一起加油~ 祝我们一起成功哦。。
还有那弹簧床,哪里买的?
多少钱? ^^ 嘻嘻~

Puddycat Mei Ai said...

Boey,
你这么美
那里会肥~

shermen and Venus,
弹簧床是阿猫生日时
好友们送的
应该是在那些健身器材的店买的
其实减肥真的要很有毅力
不是这么简单的
阿猫也在找寻。。。

kuan ru said...

让大家知道你的进展如何吧。也顺便把一些秘诀告诉大家吧。我也在积极减肥呢!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