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六月十一日出生的双子猫~part 1


N 年前的今天是猫妈的母难日
也就是说N年前的今天
阿猫出生咯。。。。

每年生日
有很多很多的感动
朋友给的,家人给的
哲给的。。。

昨晚,
虽然哲必须加班到很晚
但还是赶回来带我到Ara Damansara
牛车水de Full House
庆祝

这个地方,充满着浪漫的感觉
很多博友都介绍过
我就不多提
食物阿猫还算满意
气氛也很好
还有亲切的服务生为阿猫唱生日歌。。

谢谢你~哲

10 comments:

Calven said...

原来你也是双子座的!嘻嘻,为你送上迟到的生日祝福!祝福你安康,幸福~

平凡的爱丽丝 said...

Happy Birthday

KikoChan said...

happy birthday...

ur lao gong so good a..hehehe...

must happy everyday 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Puddycat Mei Ai said...

calven,
thanks ya..my birtday is today.the wishes still not too late

平凡爱丽丝,
谢谢你的祝福

kiko,
thanks ya...
i really happy my boyfren can celebrate with m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sharon

chocolate said...

你好幸福耶...
你的dear好浪漫哟...^^

~珊姑娘~ said...

不好意思,迟了!
生日快乐!

你的男友真是浪漫!你们好恩爱喔!!!

Shin said...

遲來的生日祝福!祝你天天快樂!^^

你就好啦,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過fullhouse!老公總是嫌放工后LDP會很塞車都不愿帶我去~

龍貓 said...

很多人都去過這間了
我還無機會啊

双子星 IX said...

呵呵,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