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爱玩猫


心情从订机票起
就一直是兴奋的
阿猫
终于要去台湾了
九月尾到十月头
和好友阿莹
会到宝岛背包十天
这可是我这些年来的梦想

哈哈!还是要感谢Airasia
如果没有它刚好推出的新航线
我还在为要订什么航空而烦

除了到台湾
阿猫也买了偶像梁静茹
(今天情人节大马演唱会)
的票。。
2009年6月13日
在Bukit Jalil Indoor Stadium
wah!一年内实现两个梦想
好玩指数^^^^

接下来,就是要做功课了
订酒店,写行程
还有劳大家给于意见
send me info:puddycat1983@yahoo.com.sg
先谢谢大家。

7 comments:

Shin said...

啊~~羨慕!我也想去臺灣呵!
臺灣也挺大的,不曉得你會怎么安排行程呢?去后別忘記分享行程哦!^^

KikoChan said...

haha..
u so rich o..

晴天 said...

我也想去~~ 嗚嗚。。現在還沒訂機票, 會不會被其他人訂完啊?嗚嗚

熊熊 said...

好好喔,你可去台湾了。

我想去呐。。。

嘻嘻。。。。
记得拍照给我看喔~~

龍貓 said...

太幸福了
我只能等下次才訂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哇!我也好想去~~~

哈哈哈哈!

c@therine said...

好好哦!可以自由行!!
年轻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