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大年初七~Banting 一日游


每年农历新年到仁嘉隆东禅寺
已成为阿猫朋友中的例常活动

今年,大家特别在星期天请假
因为身为Banting 人的契哥哥
帮我们安排了一连串的接近大自然之旅


中午
我们先到达“丐帮名菜叫化餐厅
这间店远近驰名,只有在周末开店
而且必须在一星期前定位
这里最出名的叫化鸡
是工作人员在我们到达后
从泥土里挖出来
热腾腾,鸡肉香滑可口
美食一道。。。

饱吃一顿
我们就到邻近的Bukit Jugra 看风景
哇~从山顶俯视Pulau Carey 美景
让我们精神抖擞。。
感觉上
就是离开城市很远很远的地方

过后
我们到龙眼果园及Pantai Morib
走走看看
当然
提倡健康的护士们
也买了不少水果回家孝敬家人

傍晚,
来到东禅寺,可能是媒体效应
人山人海
比往年的人多好多,
拍照都很痛苦
灯饰依旧灿烂,我最喜欢那只今年的主角大金牛
有可爱的大门牙。。cute cuTe 的啦!

一日游在晚上十点结束
谢谢契哥哥和未来契嫂
给了我们美好的一天~

1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风景好美哦!!!

Mia said...

好久没去看花灯了!

Chaos 疯侠 said...

那个卖叫化鸡的店好大牌噢,要吃都还要预订。Banting的风景也蛮美的。

janelle_l said...

哇!这餐厅很“串”噢!要吃一餐也这么麻烦。。价钱会贵吗?

bearlim said...

我想去东禅寺!我想吃叫化鸡 >.<

双子星 IX said...

呵呵,我之前也有去看过
那里很不错呢~

化鸡? 肉软软的哦?

imjson said...

去东禅有没有点歌?
哈哈~
第一次到访~
新年快乐噢~~ ^^

ET女子 said...

最后一张好甜蜜哦~~~
我也要来一张这样的照片了~~

ET女子 said...

opps,是海边的那一张~~

♬ Kعl٧iŋ ♬ said...

东禅寺我没去过呢
好想去耶~

♬ Kعl٧iŋ ♬ said...

那个叫化鸡的我好像在电视上有看过被采访耶

冰珊 said...

好多人都有去东禅寺哦~
真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