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择偶条件

回到以前的部落格


还不是很懂事的时候,

狂追电视剧的我总认为在病人生死一瞬间给于施救的医生是最伟大的了,

所以我立志要当医生太太

不过,没想到成为护士后,

心里最不爽及每天在心里咒骂不下白遍的就是那些自以为是的医生~

初中时,进入了辩论队,

觉得那些为真理争辩的男孩最有吸引力,

而我的目标改成了律师。。。

而后渐渐发现,真理有时并不会越辩越明。如果我的另一半每天用辩论方式和我沟通,

那我的嘴巴不是很累。。。哈哈!!

会弹吉他的男生是我后来迷恋上的,

如果他能边弹边唱情歌给我听,一定很浪漫。。

那个时候,我的偶像是阿牛。。。。

后来的后来,我看了冲上云霄,

认为有一个像sam哥这样成熟稳重,

又有责任感的飞机师当男朋友是多么美好的事。

不过现实与梦想还是有差距的,

我也只有望天看着飞机兴叹了。。

比较成熟后,我都把眼光放在那些高大,

智慧型的男孩上。

最好还会用钢琴弹"canon"给我听。。。

因为每当听到“卡农”都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到今天,回头看看过去。。

在身边擦肩而过的每段感情,

都被我奇怪的理由而放弃了!

事后的我才会感到小小的遗憾。。

原来,什么择偶条件都是骗人的,它可能只是我对未来的一个假设定及一个遥不可及的幻想。

原来,珍惜眼前对我好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7 comments:

ET女子 said...

很难规定以后的另一半从事什么行业。
一起随缘,顺其自然吧~

janelle_l said...

呵呵。。我从来都只立志要当有钱人太太,管他做什么行业。。但最终我没成功。。。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你很可爱!

所以说看戏就会想很多的!!!果然!

*其实我也有想过!!哈哈哈哈哈!!!

公主骗人,她是个贵妇了=p
我跟公主是好朋友,当然是一样,只想嫁个有钱人! 哈哈哈!但是事实就是不一样的!

Chaos 疯侠 said...

哈哈~猫猫,看来你的梦想千变万化,幸好你也明白眼前最重要~

Mia said...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要珍惜啊!

双子星 IX said...

那珍惜身边人咯~

m.yin said...

你几时用奇怪的理由放弃弹‘卡农’ 的?不要吓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