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冬至快乐~~







“今夕是何夕,团圆事事同”

都不记得,到底有多少年
我没有回家和家人共度这个吃汤圆的节日了

很想念汤圆那甜蜜的味道

很想念那一家人在冬至前夕

围在一起搓着那一粒粒大大小小的汤圆


虽然心里是有少的难过
因为做晚班,
不能回家

但今天陆续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尤其是kampung 的好朋友

宇哲也会带爱心汤圆给我


原来,
在大家过着这个节日时

都会想想我这只猫 心里顿时变暖。。。。。。

大家大家
祝你们 冬至快乐。。。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谢谢! 我也祝你冬至快乐!

janelle_l said...

我也有想到你啊!

冬至快乐!

Puddycat Mei Ai said...

谢谢珊姑娘
谢谢公主

疯侠 Chaos said...

猫猫,冬至快乐咯~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冬至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