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简简单单

星期天一早
很不愿的从被窝中醒来
为的是到我们昨天到Putra JAya
公园的约定


没有带运动鞋

阿猫只好穿着宇哲的大鞋
拖着拖着到公园


到达公园
绿意盎然
我们的精神也为之一振。
不管穿的是拖鞋,
阿猫大步大步的往前走
流了满身汗。。
心里舒坦极了

运动完毕
就和宇哲去吃早餐
一大早就这样开心地度过了

星期天通常都是我们打工一族的Sleeping day
每每都会睡得很迟

然后就很自然的往购物广场

今天的我却发现

这样简简单单的一个早上
也是幸福的。。。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想有个美好的生活, 可是最近都是忙到疯了...

janelle_l said...

呵呵。。换坐是我的话,打死也不舍得利开床呢

疯侠 Chaos said...

好久没看见你发文章了,可否忙昏了?

~珊姑娘~ said...

你们好健康!!!!
我星期天最讨厌早起床。但哈尼爱早早来我家吵我醒。

姓獅子座的人 said...

早上的空氣最好了,
不要浪費。哈哈!
你什麽時候回來????

双子星 IX said...

早上早起
感觉能享受更多的事物
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