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分离~



终于还是走到这天

你心平气和的告诉我

你要辞职-转工
然后搬回家住


本来我想用坚强的一面

面对这次的分离

但。。。。。
泪水还是忍不住地夺眶而出

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习惯吗?


初次见面

是六年前的夏天吧!

背负着做护士梦想的我们

有缘得成为roomate三年


那段日子

是我人生中最快乐,
最难忘的回忆

有风有雨
我们冷战过,
争吵过
有意见不和。。

但不管怎样

每当我有问题时

第一个跳出来解救我的人都是你

对我
你永远没有不耐烦
只有满满的包容


毕业后
虽然没有合约在身

但你没有离开我们

继续和我做好同事;
好housemate
好姐妹


这间中
发生的事更是不在我们的预计当中

但因为有你这个好友

我总是不畏惧的面对


数数日子
又是三年


我知道会有这一天

你要去寻找人生的另一个方向

身为你的好友
很开心的
见你终于勇敢的踏出那一步

你的前途
就在你的手中

“天总会黑,人总要离别
没有谁会永远陪谁 ”

到今天
心还是很不舍得你
朋友一起走的日子不再有


但阿猫心中
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要时常回来看我们哦!


bee Yin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分离不是永远的嘛..
要保持联络哦...

AhhJohn said...

哇~有你们这些漂亮的白衣天使,病人死了都可以反生~哈哈~

嗯,像Akira说的,保持联络咯。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

老查某 said...

离别情绪是那么的伤感。。看开点。。

Vincent Cho said...

祝福她有更美好的前程^^

茶茶 said...

离别是很难受的~但是觉得好感情不应该被离别影响~以后还要好好的保持联系

~珊姑娘~ said...

我很了解那心情。
想当初公主去KL时,我哭了一个晚上了,感情太好了!

别怕!现在的世界有电话,msn,等等。。。。。。嘻嘻!
祝福你朋友!

双子星 IX said...

分开是必然的
只要保持联络
大家还是能友谊永固哦!!

龍貓 said...

難得的友誼啊

m.yin said...

很感动,其实是真的很舍不得,大家在一起的日子那么久,说分开是真的很伤感! 老友, 以后有谁欺负你, 记得要告诉我哦!毕竟, 我还在kl叻~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