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回到过去~







因为要让老哥的婚礼有个美好的回忆
所以阿猫决定做个slide show movie 送给一对新人

昨天和宇哲在scan 小时候的照片时
发现很多有趣的照片
就让大家看看阿猫还是小菩提猫时的"猫样"


大家大家
看到阿猫吗??
哈哈~

还有还有
帮哥哥scan 照片时
突然想起瞌睡公主的一篇blog
“ 变肥的代价 ”
原来猫哥这有这个趋势

哈哈~
老哥不要扁我
我和宇哲已在努力的着手这份礼物
希望给你们一个最好的回忆~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真的是回到过去咯...
好古老呢... 嘻嘻...

~珊姑娘~ said...

你哥哥一定很感动。
你小时候好可爱喔!
相比起公主的大肥,你哥哥好多了啦,不会太肥啦,啊哈哈~

m.yin said...

haha...very funny..your dear brother should drink your vinegar loo!!

AhhJohn said...

你哥哥肯定气死了~有中年发福的现象~哇哈哈哈~开玩笑!

北干阿助 said...

你这家伙!回来你就知道!哈哈哈!

Shin said...

我觉得你哥还好啊!
哈哈,有点肉看起来比较有福气啦!
(不过女人肯定可不爱这种福气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