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子欲养而亲不在~


看看日历,
数数指头,

原来猫爸离开了阿猫十个年。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爸爸,今天是你的忌日,
你在另一个世界过的好吗?

我好想好想你,

在这十年里,
我们没有让你失望,
我们有很努力很努力的读书

我们也没有让曾经看不起我们的亲戚朋友看贬

爸爸,你在看着我们的,对吗?”

“爸爸,明天就是我的大学毕业典礼

如果您还在世,一定会很欣慰,很开心
的对不对?
没关系,因为您的笑容会无时无刻的浮现
在我心中,
我会带着您的爱继续向前~”


谢谢您,爸爸,没有您,就没有今天的我 (恕女儿没能赶回家拜祭您~)
爸爸,您永在我怀念中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很感动的一篇啊...
我相信你爸爸一定很心慰的...
你以后要多多加油哦...

Vincent Cho said...

爸爸一定会在天堂看着=)

janelle_l said...

星期日是我爸的忌日,15年了。。
这个忌日,我将会带给我爸两件喜事。。

Puddycat Mei Ai said...

akira,Vincent~
谢谢你的鼓励,
我也相信他会在世界的另一各角落祝福着我

Janelle~
相信我们的爸爸看到我们长大成人
都会开心的
你要加油!

ET女子 said...

你父亲在上看到女儿毕业了也会觉得欣慰的~

jordan said...

妳爸爸会看到的,知道的...

茶茶 said...

茶茶相信你父亲一定觉得很欣慰的

~珊姑娘~ said...

你爸爸一定会收到你的爱的。

~David~ said...

只要有心就可以了~

Jing said...

感人的一篇……=)
毕业了……爸爸在天之灵肯定会感到非常欣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