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泪献给了~钱不够用2



昨天和去看了这部期待已久的电影
~钱不够用2

小熊一样,
因为是Johor 人的关系

对这些新加坡演员与地方都很熟悉


很写实的

很感动的

很让现代人沈思

的一部电影

也让阿猫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电影中

哭得不能自己~(名副其实的爱哭猫)

脑中想起的是自己在远方的家人
还有我一些因为钱不够用而迟迟不敢医治的病人
这些事,每天都在我的生活和工作中发生
所以,
感触真的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

剧里的一首台语歌 (家后)
歌词让我的泪感动得直流。。

这首歌也是我每次回乡
哥哥在家最喜欢播的一首歌。。。(他还决定在年尾的婚宴播放)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
吃好吃歹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这部戏的一幕幕
教会了也提醒我很多很多 好戏~ 你们一定要去看...





8 comments:

茶茶 said...

好想去看噢~
在看钱不够用时已经很喜欢了

Akira 思胜 said...

很想去看啊...
可惜找不到时间啊...

bearlim said...

很好看对不对~~:P
还想陪耀辉去看第二次 :)

Puddycat Mei Ai said...

茶茶@思胜
一定要找机会去看
很好看哦~

小熊
我和想看多一次的..

♥GLADYS公主♥ said...

我還沒看過這部戲,好多人說不錯。

題外話:我也來自Johor,但是目前居住在吉隆坡。:)

http://gladyscat.com/blog

双子星 IX said...

看你哭的那么伤心
等上映就赶去看咯!!

~珊姑娘~ said...

我还没看,好想看喔!!!

terence said...

对对对。。。
正在找人看。。。
呵呵。。。

你就好啦。。。
酱快就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