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逛街 iNG





难得一日闲
女人嘛!就是想逛街

阿猫约了两位好友

决定到one Utama 血拼。。。

民以食为天
在逛街之前
我们选择到
One Utama new wing
sushi zanmai (寿司三味)

解决民生问题。
很巧的是,遇到当日寄住我们家的小妹
在这里打工
她硬是要请我们吃点东西,
盛情难却
我们唯有叫了一杯沁凉绿茶雪糕(阿猫最爱)

回之热情~

这里的食物都很新鲜
好吃。。。赞!
价钱嘛??
KL 价咯!

饱食之后,
马上开始血拼
到阿猫最喜欢的几间店

Padini concept store, forever 21, Lasenza, Watson…….

走走看看
虽然
SALE 50% 70% 的字眼很吸引人

但也没看到中意的物品
最后最后
阿猫在
Jusco 买到唯一的战利品
泳衣一套,,
虽然比起现代三点式是有点老土,

但本人是觉得可爱的呐!!(为下个星期到cherating 备用)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女生就是喜欢血拼哦? 嘻嘻...

冰珊 said...

绿茶雪糕好好吃哦~

Puddycat Mei Ai said...

akira,女生的天赋就是~shopping...
冰珊,这个口味真的好吃,不甜不腻~

SMiLE said...

那雪糕很吸引人耶。。。。。

bearlim said...

要去cherating玩咯?
玩得愉快 :)

janelle_l said...

one u就在我家附近,我常在那里晃。。
不过最近几天shushi zanmai超级多人的,结果我去了sakae

Puddycat Mei Ai said...

对啊!janelle,哪里人特别多,但食物真得比较好吃..
smile,我最喜欢抹茶口味,你呢?
bear,明天我要去cherating 了也!好期待~

双子星 IX said...

好喜欢那个绿茶雪糕
看起来好好吃哦
有黑芝麻的吗?

Vincent Cho said...

sushi zanmai,还没有去过咧!
下次一定要到那里瞧瞧才行^^